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丹麦羽毛球公开赛18日开打 黄东萍、欧烜屹、韩悦参赛

2022-10-18 10:43:39来源:福建体育

10月18日,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将在欧登塞打响。闽将韩悦、欧烜屹、黄东萍将参赛!

女单

5朵金花携手出战

本次公开赛国羽女单依旧是获得参赛资格最多的单项,依然有韩悦、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张艺曼5朵金花出战。陈雨菲作为3号种子,位于下半区,首轮对手是泰国选手革通。同区的还有张艺曼,她的首轮对阵印度老将内瓦尔。韩悦和何冰娇、王祉怡都在上半区。韩悦首轮与韩国选手金佳恩交锋,但第二轮很可能遭遇西班牙名将马林。王祉怡首轮对阵美国选手王苑力。何冰娇首轮迎战印尼的玛利斯卡。韩悦、何冰娇、王祉怡在下半区每一步都不太容易。

男双

2对组合或将隔网相对

国羽男双此次只有欧烜屹/刘雨辰、梁伟铿/王昶2对组合参加丹麦公开赛,是所有项目参赛席位最少的,而且两对组合被分在同一个半区。其中,欧烜屹/刘雨辰首轮的对手是泰国组合宗国/吉丁努蓬。梁伟铿/王昶首轮对阵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耀宇。如果2对中国组合都顺利闯过首轮关,第二轮就可能隔网相对,比赛的胜者将进入8强。

混双

黄东萍搭档冯彦哲亮相

本站比赛国羽在阵容上相比之前最大的变化来自混双。东京奥运冠军组合黄东萍/王懿律没有合体参赛,黄东萍将搭档“00后”小将冯彦哲出战。这对新组合在上半区首轮对阵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谢宜茜,如果成功晋级,他们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德差波/沙西丽,想要再进一步,挑战很大。

最后,让我们一起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中国队加油!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