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台湾新闻

“侯卢配”攻2024?卢秀燕最新回应

2023-01-05 15:12:15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长卢秀燕屡被外界点名,与新北市长侯友宜搭配,组成“侯卢配”参选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她2日于台北市受访时说,“只要对台湾好,怎样组合都可谈、可考虑”,被视为“松口”,不过,卢秀燕今早表示,是谈别人的事,“跟我无涉”,也没有松口问题。

赵少康日前点名,侯友宜与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2024胜选机会很大,或一个当台湾地区领导人、一个台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也很好,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则可争取台立法机构负责人,共组“梦幻蓝”。卢秀燕也被外界点名可与侯友宜搭配“侯卢配”。

卢秀燕上午出席台南市府赠春联活动,会后受访时表示,2日是被动接受记者询问、回应赵少康的发言,是谈别人的事,“跟我无涉”,也没有松口问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