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来榕开展城市公共服务情况调研

2018-11-26 23:05: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带领调研组,来榕开展城市公共服务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鼓楼区五凤街道龙泉社区泉塘小区,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加强城市物业管理听取政府有关部门、物业管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已经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将于明年元旦起施行。福州市在物业管理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对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做了积极探索,得到群众的广泛赞誉。要以物业管理条例的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增强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把这项民生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树人托管鼓二小示范门店,了解该门店建设管理情况。调研组强调,在城市硬件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软件建设,完善城市服务体系。针对目前社会出现的托管需求,要鼓励发展质优价廉的公共托管服务,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