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9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2018-01-09 22:57: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叶燕培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积极顺应人民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锲而不舍推进司法改革,持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进一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新局面、谱写全市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