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际新闻

世联赛亚洲球队均出局,中国女排世界排名跌至第四

2022-07-15 14:08:38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22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土耳其女排3比1战胜泰国女排,晋级四强。至此,亚洲女排球队全部出局,日本女排、中国女排、泰国女排先后以1比3输给巴西女排、意大利女排和土耳其女排。

半决赛将在7月16日打响,塞尔维亚女排将在北京时间20:00迎战巴西女排,土耳其女排将在北京时间23:30与意大利女排过招。

与意大利队交手的那场1/4决赛,不仅关系到四强席位归属,也改变了双方的世界排名。中国和意大利队赛前分别以345分和339分位列第三和第四,本场输球后,中国女排的世界排名积分减少7分,以338分跌至第四。意大利队则增加7分,以347分升至第三。

世联赛亚洲球队均出局,中国女排世界排名跌至第四

目前,美国队仍以392分排名世界第一,巴西队以13分之差紧随其后。暂列第4的中国女排在亚洲各队中仍是世界排名最高的,日本女排以287分位列第7。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