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永定土楼焕新 打造沉浸式IP文旅项目

2022-05-30 09:19:05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世界文化遗产、5A级旅游景区永定土楼景区的数字旅游提档升级,《天涯明月刀》给予永定客家土楼——环兴楼全IP内容授权,打造沉浸式IP文旅项目。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29亿元,建设国风电竞擂台区、天衣别院游客服务中心、天刀沉浸式剧场、天衣华裳华服旅拍中心、古书展览馆、非遗体验区、华服国风主题民宿、天刀电竞主题酒店及特色餐厅、电竞舞台等多元业态项目。

“环水朝峰门迎秀丽,兴诗立礼宅焕文明”——环兴楼,在岁月中饱经风霜,古朴且苍凉。历经上世纪烽火洗礼后留下一段残垣,平添了一份残缺之美。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大大增强游客在游览过程中的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旅游体验和服务。(张金川 李长流 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永定土楼景区)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