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党建项目赛技能 取长补短促提升

2022-06-08 10:00:3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在金斗社区,既有长者食堂、‘四点半’课堂,还有亲子阅读室、沙画艺术室。我们尽可能把群众关心的每一件‘关键小事’办好,让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近日,在台江区举办的“我在台江,持续发光”党建引领项目竞赛初赛现场,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党委书记陈艳展示金斗社区“7+ 369”党建品牌时,迎来阵阵掌声。

据悉,“我在台江,持续发光”党建引领项目竞赛由台江区委组织部主办,面向全区各街道、区直单位、两新组织,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海选出100多个党建引领项目,经过各党工委初筛,择优选出30个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创新性和实效性的项目进行初赛。

当日,30名来自基层党组织的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讲演,从党建、经济、民生等方面展示党建引领项目,台下的观众边听、边看、边思考,在相互比较中学习。

台江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台江区推动各领域将党建工作任务进行项目化整合,组织部门把“亮晒比学”的擂台搭建起来,通过强化党建引领,让好的项目“出圈”,成为标杆示范。同时,也推动党员干部从项目中聚焦改革大事、民生小事和攻坚难事,不断增强干事创业动力。据了解,将有15个项目晋级决赛。(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杜静 吴晓晖)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