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吴贤德与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座谈

2023-03-31 00:23: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芳宾 邹家骅

  福州新闻网3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文 邹家骅/摄)3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与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座谈,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吴贤德与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座谈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贤金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天津大学长期以来对福建、福州发展十分支持,特别是天津大学福州国际校区的设立和建设,有力促进福建、福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希望双方在合作办学、人才交流、产学研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模式、拓展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我们将精准对接需求,强化服务保障,推动校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杨贤金感谢福州给予天津大学在榕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天津大学与福州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我们将抓住福州新一轮发展机遇,充分发挥高校学科和人才优势,找准更多契合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榕转化落地,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天津大学党委副书记雷鸣、副校长明东,福州市和福州新区领导兰文、孙晓岚、吴一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