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开展营业厅迎新春送福活动

2023-01-15 16:47:34来源:福州新闻网

  农历春节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气氛,1月6日至1月15日期间,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组织信息广场、东街口、六一北等全市20个核心营业厅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特别邀请福建省书法协会的书法老师为进厅客户挥毫送福,书写心中最美的祝福,开启新年新运程。

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开展营业厅迎新春送福活动

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在各大营业厅内,营业员们精心布置厅店环境,悬挂了富有兔年特色的节日饰品,年味浓浓。书法老师挥毫泼墨,现场书写 “福”字与吉祥春联,把美好愿望写进春联里,将新春祝福通过笔墨传递。进厅用户络绎不绝,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拿到“平安如意前日好,人顺家和万事兴”、“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等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活动有年味、有新意!

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开展营业厅迎新春送福活动

书法老师现场书写春联

  活动过程中,营业厅爱心大使还特别组织了新春专场“老年人幸福课堂”,为参加活动的老年人科普新春防诈注意要点,手把手教老人使用智能手机进行视频拜年、收发红包等操作,让老年用户的春节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开展营业厅迎新春送福活动

组织学生学写春联

  新的一年,中国电信福州公司将继续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用爱温暖寒冬,用情点亮心灯,进一步升级爱心翼站关爱服务,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