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电信多措并举精准惠企

2022-12-20 09:28:0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沐方婷

为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近日,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为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普通宽带、商务专线、互联网专线提供免费提速服务。其中,不足100Mbps(兆比特每秒)的中小微企业普通宽带及商务专线用户可免费提速至100Mbps,不足50Mbps的中小微企业互联网专线用户可免费提速至50Mbps。

此外,福州电信还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用云用平台的费用减免优惠,借助5G、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新技术,打造“网+云+应用”的数字化服务套包,帮助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以低成本快速开展信息化转型。

据悉,本次针对因疫情受困的中小微企业,中国电信提出了7方面22项举措,包括提速降费、房租减免、及时足额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等。(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严晨昕)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