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11-17 00:28: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芳宾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周祖翼在福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的指示要求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芳宾)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周祖翼在福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的指示要求,研究部署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周祖翼刚到任福建,就来到福州宣讲并调研,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坚持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提出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对福州发展的高度重视、关心厚爱,为我们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注入了强劲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周祖翼书记的指示要求,以更强的责任感、更足的精气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传承文章,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建设大学城、科学城和科创走廊,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头。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无疫社区”创建,优化网格化服务管理机制,不断总结提升,打造特色品牌,努力为全省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会议要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咬紧牙关、全力攻坚,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深入开展强产业稳增长、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稳市场、优服务惠民生、保安全促稳定等行动,确保项目建设不减速、企业生产不断档、要素保障不降温,奋力攻坚年末收官战,确保稳住经济大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