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吴贤德与嘉里控股董事长郭孔华座谈

2022-11-11 21:01: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旭 赵昕玥)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吴贤德与嘉里控股董事长郭孔华座谈,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增进乡情乡谊等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陆菁,嘉里建设(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华南区域总经理赵富莉等参加。

  林宝金、吴贤德对郭孔华一行到来表示欢迎。林宝金说,近年来,福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民生事业持续改善,重大基础设施加快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侨商侨领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当前,全市上下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郭氏家族作为爱国爱乡的侨界精英、侨商领袖,希望继续发挥跨国企业融通中外的优势,在产业互补、城市更新、资本对接、人才互动等方面深化与福州合作的同时,加强以侨引侨、以侨引台工作,助力福州加快提升国际化水平。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榕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郭孔华说,每次回到故土都感到很亲切,为福州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衷心高兴。长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嘉里集团深耕福州,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下一步,集团将持续深化与福州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积极牵线搭桥,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