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华为公司鲁勇一行座谈

2022-05-27 07:22:5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赵昕玥 黄芳宾

  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共建数字福州进行深入交流。林宝金对鲁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华为公司是我国科技企业的标杆,在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智能终端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与数字福州发展具有高度战略契合。希望华为公司继续发挥优势,在数字峰会筹办、数字场景应用、产业链条培育等方面,与福州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华为在榕项目建设、市场开拓提供优质服务。鲁勇表示将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举办为契机,与福州加强数字领域合作,加大产业投资力度,积极拓展项目布局,为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赵昕玥 黄芳宾)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