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恭喜!《马尾年鉴(2022)》首次入选福建精品年鉴

2023-04-11 11:01:57来源:马尾的事儿

日前,由马尾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编的《马尾年鉴(2022)》荣获“福建精品年鉴”荣誉称号,为全省6部获奖年鉴之一。

恭喜!《马尾年鉴(2022)》首次入选福建精品年鉴

据了解,《马尾年鉴(2022)》设有35个类目,收录了全区100多家单位稿件,系统地记载马尾区2021年度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社会等方面基本情况、发展变化及年度大事要闻,为读者了解和研究马尾区提供基本信息资料。据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负责人介绍,此次获奖是2015年开始编纂《马尾年鉴》以来,首次获得“福建精品年鉴”殊荣,也是继《马尾年鉴(2019)》《马尾年鉴(2020)》获得全省二等奖、全国三等年鉴之后,又一次获得的省级荣誉。

恭喜!《马尾年鉴(2022)》首次入选福建精品年鉴

接下来,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以此次获奖为新起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再接再厉、奋力争先,不断打造新时代年鉴精品,更好地发挥年鉴存史、资政、育人作用。

(记者 毛淑文 通讯员 邱建萍 文/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