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看房!选房!晋安又一安置房回迁工作即将开始

2023-03-22 12:14:42来源:今日晋安

看房!选房!晋安又一安置房回迁工作即将开始啦!

3月24日,晋安区将实施新店镇五四北B地块省拖宿舍的安置房选房工作,工作安排如下:

01 看房

看房时间

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

看房地点

1.夏荷郡:晋安区新店镇盘石路765号榕发夏荷郡

2.三迪枫丹雅筑(二区):福州市晋安区战坂路80号三迪雅筑枫丹5号楼1层物业处

3.旭辉龙栖公馆:晋安区新店镇后塘路55号

4.世贸云图三期:晋安区新店镇战坂路97号

5.金秀郡:晋安区新店镇柳下路158号

02选房

选房地点

晋安区秀峰路秀山村委会往东北方向100米(原大众4S店)

选房时间

3月24日上午8:00进场,8:30开始至选房工作结束(中途不安排休息)

选房顺序号第1-100号的回迁户上午8:00到位;选房顺序号第101号及以后的回迁户上午8:30到位。

参加选房的对象凭“选房顺序号、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场,原则上一个选房顺序号进场人数仅限产权人1人,选房完毕后从出口退场。

若有委托选房,还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选房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需经省拖拉机厂善后处盖章确认)。

选房对象

地铁平衡地(晋安区新店镇五四北B地块省拖宿舍)项目签订就近就地安置协议的被征收人(选择货币和异地安置的被征收人除外)。

缺号选房处理办法:经主持人叫号5次无应答者,视为相关被征收人未到场,凡未到场、到场未参加选房的被征收人,采取公证监督代选的办法,在公证机关及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所在乡镇指定的工作人员代为选房,以确保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

温馨提醒

当前正值流感高发期,请参加看房及选房的被征收人做好预防措施,佩戴好口罩,互相转告,准时到场参加!

晋安区将继续做好后续工作,完善安置房的社区服务,为群众打造温暖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