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气温直冲30℃ 过几天可能有暴雨

2023-03-20 22:16:50来源:福州新闻网

春天的福州,天气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21日的气温将直冲30℃,随后还可能下起暴雨!

福州气温直冲30℃ 过几天可能有暴雨

气温玩起“过山车”

21日、22日直冲30℃

据福州气象消息,未来三天气温先升后降,21日气温将达到30℃,22日高温更将跃上31℃,小伙伴们短袖准备好了吗?

但在经历两天的高温后,气温将开始下降,到周末时,最高气温预计只有18℃,还请小伙伴们注意随时增减衣物。

带好雨具

福州或将下暴雨!

20日,福州虽然云很多,但太阳有时还会“探出脑袋”,未来几天天空或将降下暴雨!

福州气温直冲30℃ 过几天可能有暴雨

据福州气象消息,22日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23日雨势进一步发展,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福州气温直冲30℃ 过几天可能有暴雨@reve摄

因此,除了注意穿衣外,小伙伴们最近出门还得带好雨具!最后,一起了解下福州未来的天气情况。

福州气温直冲30℃ 过几天可能有暴雨

21日就是世界睡眠日了,看完本文后,大家记得早点睡哦~晚安!

福州气温直冲30℃ 过几天可能有暴雨福州夜色迷人。陈捷阳 摄

综合福州气象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