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今晚,“闽江之心”好戏连台

2023-03-18 07:56:5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孙漫

记者17日从福州城投集团获悉,18日晚,华侨歌舞、群众文艺与音乐季展演等3场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将登上“闽江之心”大舞台,让市民游客一起感受有福之州绵延不断的福气与魅力。

晚上7点到8点半,“舞动侨声·炫彩江心”福州华侨歌舞系列展演将在海丝大舞台上演。据了解,展演分为“相约闽江·致青春”“风华正茂·绘榕城”“繁荣昌盛·赞中国”3个篇章。

在感受“侨”魅力的同时,一场“福耀闽江心·艺心向未来”群众文艺演出将在群艺大舞台登场。晚上7点到8点,福建省海峡残疾人艺术团的“看到”组合将为大家带来一场专场音乐会。

在青年广场上演的第三场“好戏”,充满了新意与活力。晚上7点到8点半,“相约闽江边”音乐季展演系列活动上,3组各具特色的独唱将登场。

据了解,19日,闽江之心还有多场“好戏”将登台。(记者 孙漫)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