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太突然!福州气温即将狂飙

2023-03-18 21:13:38来源:福州新闻网

唱了几天“小晴歌”的福州,今天换曲子了!

昨夜,一股弱冷空气悄然过境福州主城区,今天最高温仅有15℃!天空也是阴沉沉的!

太突然!福州气温即将狂飙火锅 摄

然而下周!福州气温即将狂飙——15℃↗32℃ !

今明两天,榕城出现降雨的可能性较大,好在雨量不大,都是小雨。20日开始天气好转,雨水逐渐退场。

未来三天,市区气温变化幅度较大,今天体感阴冷,明日气温小幅回升,20日午后气温升至27℃,21日逼近30℃,22日冲上32℃,暖如初夏。

太突然!福州气温即将狂飙

福州市天气综述

18日12时~19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部分乡镇有小雨。

19日08时~20日08时:1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20日08时~21日08时:2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21日08时~22日08时:2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气温调皮的春季,昼夜温差大,大家注意保暖,可以尝试“洋葱式穿衣法”喔!

洋葱式穿衣

顾名思义,就是像洋葱一层一层,内层可穿排汗功能良好的衣物,中层衣物保暖,最外层防水防风,应付天气变化。视场合与温度,可一层层加上去或脱下来。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