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23“琅岐之春”文旅活动启动 游客逛景点品果蔬

2023-03-17 08:09:2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15日,2023“琅岐之春”文旅活动启动暨首发团欢迎仪式在马尾琅岐龙鼓度假区举行,百余名游客逛琅岐文旅景点、品琅岐果蔬。

当天,游客走进红蟳公社感受乡村振兴魅力,到龙鼓沙滩欣赏闽江河口湿地省级保护区风景。马尾闽江河口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869公顷,包括河口水域400.6公顷、潮间带泥滩467公顷、白猴屿岛1.4公顷。

琅岐经济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说,当前琅岐经济区利用琅岐岛的深厚文化底蕴和丰富农特产品资源,全力推进龙鼓度假区研学营地、望江楼提升改造、金砂沙园等项目建设,打造了一批具有田园风光特色的农文旅项目,打响“田园风光·琅岐风味”特色品牌。今年琅岐经济区与三明中青旅在琅岐全域旅游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以龙鼓度假区为文旅核心的产业融合,以点带面助力琅岐海洋文化、农耕文化和红色文化等文旅IP的深层次发展。(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陈晓静 林君)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