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与建德两地旅游业签署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2023-03-15 20:5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与建德两地旅游业签署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朱丽萍 文 主办方供图)3月15日,2023杭州17℃建德新安江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福州举行。会上,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福建多家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推进两地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客源互送。

建德位于浙江省西部,自古就有“锦峰绣岭、山水之乡”的美誉。本次推介会以“杭州亚运 福遇建德”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建德和福州客源互送。

会上,与会嘉宾共同宣布启动2023“杭州亚运,福遇建德”乘高铁四季游建德系列活动。

据悉,2022年建德市制定出台了《建德市全域旅游发展扶持政策》,目前经过初步统计,共有43家旅行社获得政策扶持,扶持奖励金额共计518万元。其中,福建作为建德重点省外客源市场,福建清新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福建中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了政策扶持奖励18.58万元、8.38万元。

为持续加强建德与福州文旅界的交流与合作,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与福建清新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福建阳光益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推进两地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客源互送。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