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一月一选 你点我检 首期聚焦食品安全

2023-03-15 08:00: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沐方婷

一月一选 你点我检 首期聚焦食品安全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一月一选 你点我检 

首期聚焦食品安全,登录“幸福邮箱”投票

“蔬菜水果农药有没有超标?”“打卡的餐厅干不干净?”“买的化妆品成分安全吗?”这些问题你是否好奇?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福州日报、福州新闻网携手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启动“一月一选 你点我检”行动,每月开展线上投票,选出市民、网友最关心的民生热点领域,共同开展线下突击检查。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始终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首期“一月一选 你点我检”行动聚焦食品安全领域。即日起,活动将通过福州日报社“幸福邮箱”专题(幸福邮箱专题链接:https://news.fznews.com.cn/zt/2023/three15/开展线索征集投票。

扫一扫二维码或点击链接,从网红餐饮、校园食堂、网络订餐、生鲜电商中,选择你最想了解的食品安全领域进行投票,也欢迎你留言告诉我们最想了解哪家企业、哪个单位、哪个平台的食品安全情况。本期投票截止到3月20日。

根据本次投票和线索征集结果,市市场监管局将对大家最关心的食品生产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福州日报和福州新闻网记者将随同检查、全程监督,持续开展跟踪报道,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市民网友还可以通过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客户端首页首屏或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进入“幸福邮箱”专题页面,及时了解活动进展,提出意见建议。

“‘一月一选 你点我检’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的重要举措。”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线上征集、线下检查、媒体监督的形式,加强与群众的互动,办好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全力守护民生福祉,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记者 沐方婷 通讯员 游振云)

一月一选 你点我检 首期聚焦食品安全扫二维码进行投票。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