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榕茉莉花产业数字智慧园区落地闽清

2023-03-10 07:54:0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日前,闽榕茉莉花产业数字智慧园区(塔庄示范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闽清县塔庄镇举行。

据介绍,闽榕茉莉花产业数字智慧园区(塔庄示范园)将建成集农业生产、乡村体验、田园宜居等于一体的美丽乡村项目,打造“茉莉花+N”(花茶、盆栽、食品、旅游、餐饮、科研)特色产业集群,进一步做大做强福州茉莉花茶品牌。项目落地后,预计可为所在村带来每年10万元以上的村财收入,并带动周边村庄发展。

塔庄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部署,立足特色产业,探索村企共建,引领合作发展的新模式,推动村企在产业融合发展、参与乡村治理、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深度合作,携手描绘好乡村振兴美丽画卷。(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