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东二环泰禾10日晚举办夜市招聘会 40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岗位

2023-03-10 10:30:2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李晖

10日晚上7点,福州市人社局联合晋安区人社局在东二环泰禾广场举办第四场“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就业夜市招聘会。

据了解,本场就业夜市招聘会将组织福建永辉超市、福州顺丰速运、保利物业、福建普洛集团等40家企业参与,为求职者提供1000多个岗位,包括普工、销售、文员、工程师、家政、快递员等,能满足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各类求职群体的需求。现场还设有人社政策宣传专区,为求职者面对面解读惠企惠民、社会保障等政策。

“本场就业夜市招聘会还将推出‘直播带岗’,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促进现场招聘企业与求职者互动,让求职者在线上也能了解到招聘会的情况。”福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前,为满足用人单位及求职者需要,福州市人社局已陆续联合各区人社局,利用周五晚上商圈人流量大、氛围轻松等特点,分别在台江区宝龙广场、仓山区白湖亭万达广场、鼓楼区冠亚广场举办了三场就业夜市招聘会,取得了良好成效。(记者 李晖)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