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党员志愿者参与义务植树

2023-03-10 08:57:3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蓝瑜萍

9日,市农业农村局携手鼓楼区琴湖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在罗源县白塔乡凤坂村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 乡村振兴党旗红”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16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植树。

现场,志愿者们拿起铁锹,三五一组,铲土、扶苗、压土、浇水,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合力栽下150余棵桂花树。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追溯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学习实物、图片、资料、沙画视频等方式,了解当年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指挥攻克罗源城的场景,重温革命先辈们在闽浴血奋战的艰难历程和峥嵘岁月,切身感受革命先驱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记者 蓝瑜萍 通讯员 谢定进)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