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科大福建学院附小学雷锋在行动

2023-03-06 21:45:28来源:中国福建三农网

3月4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 ,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附属小学(福州市茶园山中心小学)五(7)中队的学生们参加了由福建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党建创新第一联盟、党建创新第三联盟、党建创新第五联盟联合福州市第三中学团委共同开展的“雷锋行动”伴我行活动。

中科大福建学院附小学雷锋在行动 中科大福建学院附小学雷锋在行动

3月4日上午,福州西湖公园晨曦广场,春光明媚,人潮涌动,“爱心义卖”展台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玩具、书籍、娃娃……都成了学生们传递爱心的载体。

中科大福建学院附小学雷锋在行动

此次活动,大力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通过义卖所得,助力公益,关爱乡村同龄人,让青少年志愿服务更有意义、更具活力。(张灵 徐辰昉)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