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3月1日起!禁止!

2023-03-02 10:04:50来源:影像福州

3月1日起!禁止!池远/摄

3月1日起至6月30日24时,从南平市延平区市标至福州市长乐区金刚腿的闽江干流江段,将全面进入禁渔期,除休闲渔业、娱乐性垂钓外,禁止所有捕捞作业。今年禁渔期间,福州还将持续开展“安澜闽江”专项行动,并采取“7+7”的执法模式,以实际行动全面守护闽江生态。(蓝瑜萍/文)

3月1日起!禁止!▲为闽江护渔志愿队授旗 池远/摄

2023福建省闽江禁渔执法行动启动仪式暨福州市“安澜闽江”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在望龙台公园启动。

3月1日起!禁止!▲多艘执法船集结现身 池远/摄

3月1日起!禁止!▲无人机比拼大赛 池远/摄

由省市县组成的强大“守护队伍”迅速开启禁渔期的专项执法行动。

3月1日起!禁止!▲由星光救援队、高校志愿队等数十名志愿者组成的“闽江护渔志愿队” 池远/摄

今年禁渔期间,还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伍作用,进一步提升群防群治能力,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