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闽江之心 心心相印 >> 新闻聚焦

闽江之心江北公司牵手通盈集团整合资源 扩大“闽江之心”知名度

2023-03-01 07:55:0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近日,福州市闽江之心江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通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通盈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业务领域涵盖金融、文旅、地产、酒店、商业、医药六大板块。

此次签约,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以福州“闽江之心”沿线商业运营管理为目标,整合资源,互补优势,计划在商业运营、文旅开发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全面发挥通盈集团品牌孵化、商业开发经验优势以及江北公司本土地域优势,共同打造福州市“两江四岸”城市新地标,为激发城市商业活力、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丰富城市文化底蕴注入全新动力。

下一步,市区两级国企将持续携手发挥国企市场化运营优势,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以福州“两江四岸”缤纷夜景和福州城市魅力为基点,不断扩大“闽江之心”知名度,助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和国际级地标性商圈。(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台融宣)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