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巡特警进校园 开展安防培训

2023-02-14 08:46:0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春长 陈暖

13日下午,福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三大队联合安泰派出所,走进福州市乌山小学和福州市儿童学园,开展开学季安防力量针对校园暴力事件处置的培训交流活动。

福州:巡特警进校园 开展安防培训校园保安员学习正确使用器械。

在乌山小学内,校方组织了乌山小学保安员和男老师近20人到场。市巡特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市局警务实战教官、快反小组负责人李军就校园发生极端暴力事件时,老师和保安员如何用最快的方法做好学生保护工作进行了讲解,同时演示了盾牌、钢叉等器械的合理正确使用方法。最后,快反小组还现场展示了快反小组突击车的新装备,为同学们带来别样的一课。李军表示,希望通过加强警校交流,提升校园安防能力,创建“一网一课一岗”安全伞。(记者 林春长/文 陈暖/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