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参观主题展 市政协委员及参加单位干部开展现场学习

2023-02-08 07:41:1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7日,市政协组织委员和参加单位机关干部约40人参观“人民政协为人民”主题展览。

通过参观展览,系统了解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在福州工作期间就积极推动协商民主、关心支持政协履职、注重发挥政协作用,为我们开创新时代福州政协事业发展全新局面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共福州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在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展现新作为,在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上作出新贡献,在画好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上取得新成效,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上实现新进步,以实干笃行推动我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期,市政协还将分批组织全市两级政协委员、各参加单位、各县(市)区政协机关干部参观“人民政协为人民”展览,并开展专委会特色活动,为新年更好履职鼓士气、添动力。(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