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月3日!就在晋安湖公园

2023-02-02 16:30:36来源:今日晋安

徒步亮五福、游园嘉年华、元宵猜灯谜……

2月3日!就在晋安湖公园

2月3日!就在晋安湖公园

2月3日!就在晋安湖公园

2月3日!就在晋安湖公园

超多有趣好玩的,就在晋安湖公园!

2月3日!就在晋安湖公园

2月3日上午,“福聚晋安 全民健身”2023年晋安区新春健步行活动将在晋安湖公园盛大举行。

活动设置了趣味体育嘉年华、点亮五福以及猜灯谜等活动,可谓惊喜多多、欢乐多多,不仅可以健身锻炼,还有机会赢取奖品。快来看看活动详情——

活动内容

健步行活动规则:

1.健步行路线:从起点出发晋安湖环湖一圈回到主会场,全程约3.8公里。

2.全部路线设置5个启福点,参与人员到达启福点扫描集福二维码,即可点亮一个“福”字。

3.11:10前集齐点亮5个“福”字,在主会场服务中心即可领取全民健身背包一个和“趣味体育嘉年华活动”券一张。

趣味体育嘉年华活动规则:

凭券参与活动,获得通关盖章,最后根据通关盖章数量至服务中心领取相应等级奖品,相应等级奖品兑换完后下调至下一等级奖品(例如通过5关的奖品兑换完后,之后的选手只能兑换通过4关的奖品,以此类推),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

奖项设置

奖品兑换等级如下(每张券限兑一份奖品):

一等奖:20名(需通关5个项目,兑换价值199元礼品一份)。

二等奖:30名(需通关4个项目,兑换价值139元礼品一份)。

三等奖:50名(需通关3个项目,兑换价值99元礼品一份)。

注意事项

1.安全第一,活动前请大家做好充分热身,避免关节扭伤,所有参加人员必须穿戴运动鞋、运动服等便于行走的服装,不得穿高跟鞋、拖鞋等参加此次活动。健步过程中如感觉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并寻求帮助。

2.健步行途中不建议携带太多物品,以免影响参与乐趣。保护好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携带贵重财物。手机、钱包等需放入背包中,并做好防水处理。

3.健步过程中,尤其是下坡路段不能奔跑,穿越的过程中避免在危险路段跳跃,以免造成对膝盖的冲击而受伤。行走时,需把身体压低。

4.不能在行走过程中嬉闹、推拉。

5.健步时饮水,前20分钟最好不喝,如果想喝也是小口。行进中喝水,最好间隔20分钟,不提倡大口大口地喝。

6.行进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队伍,有紧急事宜可联系带队工作人员。

2月3日上午相约晋安湖公园,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