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WCBA联赛福州赛区8日开赛 多个平台均可购票

2023-02-02 09:05:0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1日,记者从福州市体育局获悉,2022-23赛季WCBA联赛福州赛区比赛将于2月8日至18日在马尾体育馆进行。目前已开放售票,球迷朋友可在大麦网、微信钱包、支付宝等多个平台上购买。

2022-23赛季WCBA联赛福州赛区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深蓝体育(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福州市政府承办,市体育局、马尾区政府协办,平均每天4场比赛。这是全国顶级篮球联赛首次在榕城举办。

据悉,WCBA联赛常规赛第一阶段已于去年11月30日至12月26日在晋江举行。福州赛区比赛是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二阶段,也是常规赛收官阶段。此轮比赛事关各球队季后赛名额争夺,竞争将更激烈。

目前福州赛区比赛已对外开放售票,单场票价分为38元和58元两档,单日四场通票均为88元,赛区全程套票为580元。球迷朋友还可通过咪咕体育等渠道线上观赛。(记者 王光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