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苍霞街道打造党员教育新平台

2023-01-31 09:21:18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颜澜萍 叶诚

台江苍霞街道打造党员教育新平台

“霞光映初心”党群微论坛开讲

近日,台江区苍霞街道党工委在“苍霞人家”生活馆,举办“霞光映初心”党群微论坛启动仪式暨街道党校“十人讲师团”聘任仪式。

“霞光映初心”党群微论坛是苍霞街道党工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依托街道党校,拓展延伸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的新平台、新阵地。微论坛聘请辖区内“棚改”亲历者、退休干部、小区党员、两新组织代表以及医疗、教育和公安等不同领域的党员群众组成“十人讲师团”,立足本职,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初心,旨在通过“草根讲师”的示范带动,弘扬正能量,讲好“苍霞故事”。“霞光映初心”党群微论坛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每月开展一期。

台江苍霞街道打造党员教育新平台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分享志愿服务经验。记者 叶诚 摄

活动现场,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苍霞街道退休干部陈国俊分享了他们的心路历程。在随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参会人员与讲师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提出他们心中的疑问,讲师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

苍霞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泺表示,“霞光映初心”微论坛是苍霞街道党工委创新基层党员、群众学习教育方式的有益尝试。(记者 颜澜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