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争优、争先、争效!台江区委主要领导调研旧屋区地块

2023-01-30 10:59:41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1月29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福人木业有限公司地块、金屏垱地块、状元新村地块、凤凰新村及周边地块,调研旧屋区改造工作。

每到一处,梁栋都详细了解地块改造规划与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梁栋强调——

旧屋区改造是一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对改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各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项目攻坚增效年”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摸排底数,认真制定计划,统筹协调资源,推动旧屋区改造项目提速增效,让民生工程真正造福于民。

要强化顶层设计,优化改造地块的空间布局、设施配套,促进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并夯实安置、过渡房源,解决高龄老人搬迁的实际困难。

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做法,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听取群众合理诉求,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旧改的积极性,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

市土发中心、市规划设计院有关负责人,区领导朱腾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