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今日启动!来这里看“金鱼选美”!

2023-01-29 19:29:09来源:影像福州

今日启动!来这里看“金鱼选美”!池远/摄

“福鱼迎春、福气满城”打造福州金鱼城市会客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西湖公园举办。500余尾精品金鱼惊艳亮相,宛若“金鱼选美”,围观的市民、游客纷纷驻足观赏。

今日启动!来这里看“金鱼选美”!

今日启动!来这里看“金鱼选美”!▲活动吸引众多市民观赏拍照 池远/摄

一组组透明鱼缸整齐排列,每个鱼缸前都挤满了好奇打量的人们。

今日启动!来这里看“金鱼选美”!

今日启动!来这里看“金鱼选美”!

今日启动!来这里看“金鱼选美”!▲憨态可掬、神态各异的金鱼游弋其中。池远/摄

这些福州金鱼分别来自“永杰、潘氏、文春、德泉和福连”5家金鱼养殖基地,它们都是全国金鱼行业中的翘楚。

今日启动!来这里看“金鱼选美”!▲市民在欣赏展出的金鱼 池远/摄

本次活动以西湖公园金鱼展为起点,开启2023年打造福州金鱼城市会客厅系列活动,让福州金鱼成为福州城市会客厅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让八方宾客了解福州金鱼、喜爱福州金鱼。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