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福清:冬季水库美如画

2023-01-29 08:48:28来源:央广网

福建福清:冬季水库美如画福建省福清市石竹山景区内的东张水库,绿树、湖水、小岛交相辉映,呈现一片绿意盎然的冬季美景(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位于福建省福清市石竹山景区内的东张水库,绿树、湖水、小岛、步道交相辉映,呈现一片绿意盎然的冬季美景。连日来,石竹山景区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近年来,福清市加大河流生态环境保护力度,通过增殖放流、根除污染入湖风险、严格落实“湖长制”等举措,抓实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库区风景更加秀美,有效推进乡村水域生态振兴。(记者 龚雯 通讯员 谢贵明)

福建福清:冬季水库美如画冬日暖阳下,绿意盎然、湖水环抱的石竹山(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清:冬季水库美如画石竹山景区内的东张水库成为守护乡村水域生态振兴的“母亲湖”(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清:冬季水库美如画东张水库冬季美景(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清:冬季水库美如画石竹山景区水库美景(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建福清:冬季水库美如画绿意盎然的石竹山吸引游客在假期前来观赏游玩(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