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欢迎回福州高新区!包机返岗!

2023-01-28 10:21:10来源:高新福州

时值隆冬,福州长乐机场的大厅里却暖意融融。

欢迎回福州高新区!包机返岗!

26日下午,随着两架飞机平稳降落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来自云南的238名返岗务工人员顺利抵达福州,这是2023年春节后福州市通过免费包机接回的首批重点企业返岗务工人员,也是福建全省首趟接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包机。

“请问这是高新区的队伍吗?”

一对夫妻拎着大包小包,再一次确认“回家”的方向。

“是的是的,新年快乐,欢迎你们!”

一下飞机,高新区就为他们准备了春节大礼包,礼包内容包括区人社局精心准备的政策汇编册,将各项就业、技能培训、人才政策等,一一送到了返岗务工人员手上。

欢迎回福州高新区!包机返岗!

这是高新区第四年前往机场迎接来榕务工人员。此次,共有祥鑫、富兰光学、天瑞线锯科技等5家企业获得政府包机名额,顺利接回来自云南保山、红河、曲靖、文山、昭通、大理等地的返岗员工。

欢迎回福州高新区!包机返岗!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做好政策“最后一公里”服务,高新区派出专车将务工人员接回,这份诚意也让云南的兄弟姐妹们倍感温暖。“高新区把我们送到了家门口,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谢谢你们!”大家纷纷表示感谢。

“我们的员工都到了,谢谢你们!辛苦了!” 福建祥鑫新能源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的李女士马上向高新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告知员工返岗情况。这也是祥鑫第四年获得政府免费包机的机会,同时,他们还通过政府包列等方式累计接回员工近50名。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天瑞线锯科技有限公司都是首次参加包机活动,他们表示,将会做好员工的健康管理、食宿安排、岗位培训等工作,让员工安心工作,生活无忧。

高新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