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未来三天天气晴朗 早晚温差大

2023-01-28 12:16:01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正月初七,传说这天是人类的诞辰日,即人的生日,民间曾把这天叫做“人日”“人日节”或“人胜节”。中国人民在这一天戴人胜,吃七宝羹,吃面条,登高赋诗。“人日”反映了中国古代劳动人民祈福纳吉和求平保安的愿望以及对“人”本身的尊重。

今天是兔年开工首日,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里气温较低,内陆和沿海北部城区可达2~4℃,高海拔地区可达-3~0℃,有霜或霜冻和结冰;沿海南部城区4~6℃,高海拔地区2~4℃,有霜或霜冻。请有关方面注意。

福州未来三天天气晴朗 早晚温差大

榕城未来三天天气晴朗,珍惜阳光,抓紧洗晒吧!近期空气干燥,日常生活要适当补充水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气温方面,整体有上升趋势,但夜晨低温都仅有个位数,早晚温差大,大家要还是要根据温度变化适当调整穿着,避免受寒感冒。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

3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北风2级,气温11~4℃。

29日白天到夜里,晴,西北风2级,气温14~6℃。

30日白天到夜里,晴,西北风2级,气温17~6℃。

31日白天到夜里,晴,西北风3级,气温21~9℃。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