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最低3℃!福州气温还要降!“速冻”的日子就在……

2023-01-22 22:53:03来源:福州新闻网

吉兔贺岁,欢乐祥瑞

卯兔敲门,五福临门

今天是大年初一,乌山君给大家拜年了!

最低3℃!福州气温还要降!“速冻”的日子就在……石磊磊 摄

相信不少朋友都计划着要去哪走走,那么,福州接下来的天气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气温降降降!

最近,冷空气短暂离场,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有所回升,然而就在今天,寒潮携大风降温再度上线,受其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将有6℃~10℃降温,局地降幅将超18℃。

最低3℃!福州气温还要降!“速冻”的日子就在……

今明两天仍是小雨天气,出行要带好雨具,24日起天气将有好转。

今天气温小幅升高,随后急剧下降,伴随着冷空气的影响,24日起气温明显下降。

最低3℃!福州气温还要降!“速冻”的日子就在……

25日~26日最低气温仅3℃,25日最高气温低至9℃,请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福州未来天气综述

23日08时~24日08时:2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部分县市有小雨。

24日08时~25日08时:2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转多云,局部有小雨。

25日08时~26日08时:2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乌山君温馨提醒: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增衣保暖,避免感冒,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

(综合福州气象)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