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福袋伴返乡 温暖回家路

2023-01-14 09:01:1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舒颖

福州:福袋伴返乡 温暖回家路

“没想到回家还能收到礼物!谢谢!”13日10时许,在福州开往重庆北的K1268列车里,川籍务工人员李先生接过平安福袋,连连感谢。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团圆、书画飘香的春节氛围,晋安区总工会、茶园街道及“八闽第一站”公共服务平台近日在福州火车站举办“送万福进万家”系列活动,为旅客送去新春祝福,让返乡务工人员在归家途中提前感受节日的氛围。

“您好,这是我们特意准备的平安福袋,祝您:一路平安,新的一年全家幸福美满!”13日,记者在福州火车站看到,志愿者们为返乡务工人员送上平安福袋,不少务工人员看到平安福袋,倍感惊喜和温暖。

“今天我们一共发放了200份平安福袋,里面有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还备上一副对联和‘福’字。”“八闽第一站”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他们将通过“迎新福联”“暖心福茶”“平安福袋”“便民福务”等方式,为广大旅客营造出温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记者 林舒颖 文/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