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共谋发展!鼓楼这场会上,老干部争相建言献策

2023-01-13 16:09:58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1月11日,鼓楼区召开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老领导意见座谈会暨2022年度第四季度区情通报会。会议由鼓楼区委书记黄建新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陈斌从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城区面貌、民生事业、社会治理、从严治党等方面通报了鼓楼区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老领导们对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区委区政府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清、工作措施实,在不容易的2022年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鼓楼未来可期。同时立足鼓楼发展实际,老领导们围绕社区治理、民生工程、城市建设、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中肯的意见建议。

共谋发展!鼓楼这场会上,老干部争相建言献策

黄建新认真倾听,从突破鼓楼发展空间瓶颈、打造经济新载体等方面工作与老领导们进行交流。黄建新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领导对鼓楼区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这些建议有针对性、有操作性,会后将认真梳理、吸纳借鉴、充分运用到全区各项决策部署中。

共谋发展!鼓楼这场会上,老干部争相建言献策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黄建新代表区委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今后能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鼓楼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倾力指导鼓楼工作,为助力鼓楼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添砖加瓦。

区领导陈恒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