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主动出击,抢抓机遇!鼓楼区赴上海招商考察

2023-01-13 16:09:58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1月10日—12日,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晁旭、区政府副区长陈望青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先后对接考察上海麦金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中国铁建上海设计院集团,共商合作事宜,同谋发展大计。

上海麦金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团餐龙头企业,立足三产融合、城市保供、智慧餐饮,是北京冬奥会和成都大运会餐饮服务商。考察团一行实地了解公司的运营模式和产业规划,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随后,双方就建设闽菜预制菜研发中心、打造食品安全数字化城市、成立预制菜央厨产业基金等方面展开探讨。

主动出击,抢抓机遇!鼓楼区赴上海招商考察↑与上海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上海技术交易所作为国家推进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重要战略步骤,致力打造具有公信力的数字化新型技术交易平台,推动技术交易大规模、高效率开展。鼓楼区作为全国首批知识产权强县建设示范区,汇聚众多创新企业,拥有全省唯一省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双方就建设技术交易区域中心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对接。

主动出击,抢抓机遇!鼓楼区赴上海招商考察↑与中国铁建上海设计院集团开展座谈。

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成立于1953年,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是一家覆盖工程设计、勘察、咨询、建设、监理等全过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接下来,鼓楼区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推动央地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