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一线解难题、促建设!福州高新区这次调研为项目建设“划重点”

2023-01-13 10:22:18来源:高新福州

1月12日,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南屿镇党委书记樊学双率队开展建设项目调研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活动。

在中鸿达物联设备制造生产基地、榕发物联网设备生产基地、117县道晓岐至新保段、保利通信·福州高新科技产业园、第三代半导体数字产业园(二期)、南湖公寓、福州启迪科技城南屿园二期等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状,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资金供应、堵点难点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一线解难题、促建设!福州高新区这次调研为项目建设“划重点”▲保利通信·福州高新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正酣

调研组指出,要一线解难题、促建设,保质保量做好项目的材料报批、土地征迁及相关工作;要提前谋划、统一规划、优化设计,加快城市品质提升;要加强联动,加大力度补短板,推动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强化机制保障,促进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调研组强调,春节临近,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强化监管责任,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日常巡查管控和执法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定稳定,让群众过上一个快乐、和谐、安全的春节。

南屿镇、村镇办,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