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领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保供应工作

2023-01-13 11:36:44来源:醉美仓山

1月12日下午,仓山区委郑子记书记带队赴大润发金山店、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E、中航油金洲加油站,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保供应等工作落实情况。

在大润发金山店,郑子记书记详细了解了商超经营状况及商品供应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消防设备、应急准备等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要扎实有力做好肉类、蔬菜、粮油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量足价稳质优,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认真维护消防设施设备,坚决确保消防安全。

仓山区领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保供应工作

在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E施工现场,郑子记书记深入检查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建筑设施、安全设施和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项目按序时稳步推进。

仓山区领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保供应工作

在中航油金洲加油站,郑子记书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加油站运营及管理的介绍,详细询问生产经营、安全设施和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他表示,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加油站等特殊场所务必提高警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仓山区领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保供应工作

区领导任巍、余垂霄、杨伦武,区委办、财政局、城建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仓山消防救援大队、土开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