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将举办“福聚晋安 晋买晋卖”新春年货节

2023-01-03 17:28:42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晋安将举办“福聚晋安 晋买晋卖”新春年货节

福州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颜学辉/文 晋安区供图)为营造新年促消费浓厚氛围,持续打造“福聚晋安”活动品牌,提升福州市消费活力,1月7日至8日,晋安区将举办“福聚晋安 晋买晋卖”——“福兔呈祥 福满乾坤”2023新春年货节。

本次年货节将率先在线上推出互动游戏。1月4日起,市民朋友可以通过线上翻非遗卡的方式,赢取蛋糕礼品券、空气炸锅、话费充值卡、美食大礼包、精美文创品等好礼。此外,通过直播带货的互动方式,东二环泰禾商圈的重点品牌、企业为市民提供各种超值优惠福利,秒杀“福”礼等。

据了解,新春年货节期间,活动将在东二环泰禾广场设置民俗展示互动区,邀请非遗艺人现场表演才艺以及设置年趣游戏,让市民提前感受浓浓年味。为了方便市民游客出行休闲,晋安区特推出精品旅游线路,丰富市民和游客的假期生活。

本次活动由中共晋安区委员会、晋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晋安区商务局、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晋安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