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美食嘉年华启动

2022-12-21 09:17:0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20日傍晚,“惠聚榕城 福兔迎春”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闽江之心海丝广场举行。作为“全闽乐购 福兔迎春”跨年购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将持续至25日。

本次活动,现场有70多家企业参展,面积达3000平方米,包括众多老字号知名餐饮企业。

活动期间,福建银联将现场发放10万元全闽乐购百福红包,市民到现场指定商家消费还可享受满20元立减5元的优惠。

此外,12月24日至明年1月8日,中国银联将开展“全闽U惠·百福入闽”双旦主题促消费活动。建设银行的“建行生活”平台在“鱼宴榕城、丸转福州”百万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基础上,专门准备了超过10万元的优惠权益,最高优惠力度可达50%,随后还将开展覆盖多样化消费场景的营销活动,全面助力消费复苏。(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