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惠聚榕城 福兔迎春”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启动

2022-12-20 21:2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朱丽萍)12月20日晚,“惠聚榕城 福兔迎春”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在“闽江之心”海丝广场启动。据悉,本次活动是“全闽乐购 福兔迎春”跨年购促消费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至25日。

现场美食参展企业面积达3000平方米,参展企业70多家,包括聚春园、郑森记、耳聋伯、土伯捞化、达道牛肉、蚵仔煎、旺比包子、顺昌灌蛋等老字号知名餐饮企业参展。

活动期间,政、银、企携手,全力打造“全闽乐购 福兔迎春”跨年购促消费的浓厚氛围。其中,福建银联将现场发放10万元全闽乐购百福红包,市民到现场指定商家消费还可享受满20立减5元的优惠活动。此外,12月24日至明年1月8日,中国银联将开展“全闽U惠·百福入闽”双旦主题促消费活动。建设银行倾力打造“建行生活”平台,在“鱼宴榕城、丸转福州”百万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基础上,专门准备了超过10万元的优惠权益,最高优惠力度可达50%,随后还将开展覆盖餐饮、外卖、电影、出行等多样化的消费场景的营销活动,全面助力消费复苏。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