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砂之船(福州)奥莱正式开业

2022-12-25 08:35:3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林双伟

砂之船(福州)奥莱正式开业

汇集300+国内外一线大牌 超60%的福州首店

砂之船(福州)奥莱正式开业砂之船(福州)奥莱在闽侯南通开业。记者 林双伟 摄

24日上午,位于闽侯南通镇的砂之船(福州)奥莱正式开业。据悉,这是砂之船集团布局在福建省最大的超级奥莱,也是该集团打造的第一个小镇式奥莱。

上午10点半,铿锵有力的威风鼓表演拉开了砂之船(福州)奥莱开业仪式的序幕。与此同时,红人制燥电音派对、钢琴芭蕾表演、奇幻巡游、提线木偶、城市露营嘉年华……沉浸式实景演绎视听震撼,各种互动大赏,延续砂之船艺术商业的理念,将现代商业完美结合,为福州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休闲文化体验。据介绍,砂之船(福州)奥莱建筑总面积3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23万平方米,拥有3880个免费停车位。一年来,砂之船(福州)奥莱将原有项目的品牌提档升级当作商业改造重点,依托原有商业基础,进行不闭店改造,做到改造与经营并重。此次开业,其也迎来全面焕新升级:汇集300+国内外一线大牌,超60%的福州首店品牌,涵盖国际名品、精品女装、时尚男装、户外运动、潮流鞋包、童装童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轻奢时尚前沿的国际名品馆,充满动感和韵律的超级运动馆,以及完整呈现了集儿童零售品牌、汽车小镇等一体的超级儿童馆等。

“12月24日至25日期间,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将开启36小时通宵狂购,全场商品奥莱价(吊牌价1-5折)再7折,会员则开业在此基础上再享受9折优惠。”砂之船集团商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了解到,砂之船(福州)超级奥莱是闽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六稳”“六保”促消费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市场消费回暖回补,提振市场信心的一个缩影。为提升“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促消费活动品牌影响力,推动年末促消费,闽侯县将与东百城永嘉天地、万家广场、砂之船奥莱等县内三个重点商圈联合开展“快来闽侯 吃住游乐购——跨年欢乐购”五折促销系列活动。

“本次促销活动采用政府、商圈、商户齐发力的方式,由政府补贴20%、商圈运营主体和商户补贴30%,东百城永嘉天地、万家广场、砂之船奥莱设计不同面额的促销代金券,在各自商圈公众号或小程序定时发放五折券。闽侯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家广场将于2022年12月24日-2023年1月12日期间开展;东百城永嘉天地拟于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10日、砂之船奥莱拟于2023年1月3日-1月20日期间开展。(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林若野 陈何畏)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