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防疫不松懈!连江这份倡议书很重要,请传递

2022-12-06 09:46:43来源:海连江微信

亲爱的连江居民朋友们:

早日摘下口罩,共享繁花似锦,是你我三年来共同的期盼,但当前,新冠病毒多种变异株仍在不断变异,传染性高、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为了让您远离新冠病毒侵袭,构建人群免疫屏障,现发出如下倡议:

早接种、早防护、早安全,疫苗接种助力健康“金钟护体”。接种疫苗仍是预防和抵御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完成新冠疫苗及加强针(序贯加强免疫或同源加强免疫)全程接种,在预防重症、降低死亡率等方面效果显著。请还未接种新冠疫苗或到期未完成全程接种的朋友,尽早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早一天接种疫苗,就早一点给自己和家人一份安心。

夕阳无限好,银发有担当。新冠疫苗安全有效,老年人接种获益更大。希望老年朋友们相信科学,打消疑虑,主动接种,为共建“全民免疫屏障”贡献“银发”力量。“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父母的健康长寿是子女们最大的心愿,作为子女,帮助家中长辈卸下思想包袱,动员陪同老人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为父母送上寒冷冬日里最暖心的关怀!

如果您还在犹豫是否适合接种新冠疫苗,请交由我们专业医生判断,不要因为自行判断而错过获得疫苗保护的机会。目前,我县23个新冠疫苗接种点,服务周到,场地宽敞,接种条件好。请您做好个人防护,持身份证就近前往疫苗接种点免费接种疫苗。接种后留观30分钟,无异常方可离开。

亲爱的居民朋友,防疫不松懈,提升免疫是关键!巩固免疫屏障,打赢“防疫”下半场,请您尽早完成全程两剂疫苗接种;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后满6个月要尽快完成加强免疫。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将生活的魔方拧回原位,共同期待疫情过后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

为了方便大家及时接种,小编整理了最新的连江县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请大家就近选择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防疫不松懈!连江这份倡议书很重要,请传递

“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疫苗接种仍是关键!

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和保护,对家人而言是呵护与关爱,对社会而言是责任和屏障,巩固全民免疫屏障,打赢抗疫“下半场”,我们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