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机场停车收费标准有变,下周执行

2022-12-02 15:48:25来源: 最美长乐

11月30日,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调整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停车收费标准的通知》,长乐国际机场停车收费标准有新变化!

长乐机场停车收费标准有变,下周执行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调整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停车收费标准的通知

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重新核准福州机场停车场收费标准的申请》(榕空港〔2022〕355号)收悉。根据福州市发改委等6部门关于印发《福州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榕发改价格〔2022〕64号)精神,结合福州机场二期改造施工影响的实际,为避免计时车场车位急剧减少和过夜车场迁移造成候机楼车位紧张、交通拥堵,从而充分合理地利用计时和过夜停车场车位资源,提升停车泊位周转效率,使停车场有限的公共资源最大化地为社会公众服务,现将调整长乐国际机场停车收费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长乐国际机场停车收费标准

长乐机场停车收费标准有变,下周执行

二、本通知自2022年12月5日起执行

以往长乐区价格主管部门公布的“长乐国际机场停车收费标准”与本通知不一致的停止执行,一律以本通知为准。期间,若国家及省、市有新的政策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28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