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林丹赴市企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07:36:4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林丹赴市企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会员企业汲取力量,凝聚共识,增强信心,11月30日,市企联与鼓楼区企联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七一勋章”获得者、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丹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心声与掌声——聆听报告凝聚奋进力量”“温暖与温度——民生政策彰显价值关怀”“希望与奋斗——向着宏伟蓝图勇毅前行”三个方面内容,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生动形象、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赢得与会企业家热烈的掌声。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加强技术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应用,加强人才培养,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抢占发展制高点。”福州弘博工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礼渠表示。

市企联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坚持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家汲取精神力量,凝聚发展共识,大力扶持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发展,引领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展现企业家作为。

座谈会后,市企联与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共同签订了30亿元授信协议,此举将为市企联及县(市)区企联会员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加大直接助企纾困力度,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记者 张铁国)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